风中戏

浪漫野心家

牙疼[祺管严]

祺管严小甜饼,1k+

  

  *命运羁绊、灵魂相吸的两人,分开会产生难捱的疼痛。


  这是严浩翔牙疼睡不着觉的第16个晚上。


  马嘉祺在视频电话里看过一遍又一遍,没有蛀牙,没有发炎,甚至连口腔癌疡都没有,医院检查也同样的,一切正常,但那颗牙就那么一直疼痛着,刺穿严浩翔的每一根神经。


  特殊时期,小情侣已经一个多月没有见面了,再加上牙疼得实在没法熬,严浩翔还是忍不住给马嘉祺拨过去一个视频通话。


  几十秒后电话终于接通,严浩翔更难过了,平时哥都会马上接电话的。


  对面的镜头黑漆漆的,像是在楼梯间,马嘉祺温柔的声音传过来:


  “怎么了乖乖,这么晚了还没睡?牙齿还疼吗?”


  “你怎么不接电话啊哥哥,牙好疼,我睡不着。”


  “哥哥刚才在排练不方便,来乖乖,嘴巴张开,哥哥再看一看。”


  那边严浩翔听话地张大嘴,马嘉祺甚至戴上了眼镜,仔仔细细又检查一遍,结果还是一样,严浩翔的牙齿简直不能更健康了。


  曾经马嘉祺也怀疑过是小朋友的恶作剧,但那张皱巴巴的小脸什么话都还没说,委屈就溢满了整个屏幕,他是真的牙疼,很疼。


  “哥哥,我听哥哥的话,没有吃糖,没有喝冰的,可是牙还是好疼好疼,没有一刻不在疼。哥哥,我真的好想你啊。


  “哥哥也想乖乖,等学校同意,哥哥马上去见乖乖,好吗?乖乖,你再等等哥哥。”


  “好,哥哥。没关系,你先去忙吧,我自己可以的。”


  没等马嘉祺接话,严浩翔就挂断了电话。他怕再多一句,自己就真的抑制不住想念了。


  马嘉祺有点想哭,他也想严浩翔想得快要疯掉了。之前黏黏腻腻的小熊突然见不到面了,每天窝在他怀里嚷嚷着没有睡前故事就不闭眼的小乖现在牙疼得睡不着却说自己可以的,他真的受不了。平时队友们总是打趣严浩翔,说他像一个小朋友,一步也离不了马哥。但其实,马嘉祺才是离开了严浩翔活不下去。

  然而两校的规定冰冷地插在他们之间,不能离校就是不能离校,没有例外,绝不通融。


  又煎熬地捱过了一周,学校终于放开封禁。


  晚上,严浩翔突然发现牙齿没那么疼了,恰巧一通电话打来,熟悉的声音响起:


  “喂,乖乖,下楼吧,哥哥等你。”


  没有多余的动作,严浩翔穿上长外套,踩着一双棉拖鞋就风风火火地往校门口跑。


  终于,他见到了,那心心念念的人。


  马嘉祺眼下一片乌青,看来是通宵赶完作业就来找他了。


  严浩翔真的忍不住了,他扑进马嘉祺的怀里,眼泪大滴大滴地掉。


  马嘉祺慌忙把围巾解下来围在严浩翔脖子上:


  “怎么穿着睡衣就来了乖乖?着凉了怎么办?”


  “我……不想……让哥哥等……”


  “好好,牙齿还疼吗?哥哥看看。”


  “不……不疼了,见到哥哥就不疼了,真的。”


  严浩翔努力憋住眼泪,鼻子一抽一抽,眼眶红了一圈,纤长的睫毛上还挂着几滴泪,马嘉祺也忍不了了。


  “乖乖,哥哥可以亲你吗?”


  严浩翔头刚点了一半,马嘉祺的手就扣上他的后脑勺,一片温热覆上他的唇瓣。这下严浩翔彻底宕机了,大脑一片空白,直到空气被一点点耗尽才想起来要推开马嘉祺。


  “……呼……呼,哥哥……我还没学会换气呢。”


  马嘉祺搂了楼怀里耳朵红得几乎滴血的小熊:


  “没事乖乖,哥哥慢慢教你。”



  

  

  别再分开了,分开好疼。



评论(1)

热度(13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